97(季汉限定版

⚠️⚠️xz和sdsnt远离我

自我介绍(?

w这里玖溪!叫97就可(

坐标济南,一个初中摆烂狗(

QQ:1595240862(来找我玩!!!

我xp:nt(尤其intj!),疯批美人

我担是章北海/格林德沃/托马斯维德/Bright

主混欧美/三体/SCP鸡精会/MBTI

基本住在欧美圈()

主推GGAD/福华(BCMF/thesewt/CA/CKC


本命是格林德沃/章北海

刹车片(SCP:

大概是个杂食党(?(我好爱DTD!!!!!!

天启全员推(

以及,呜呜呜呜我好爱玻璃和冰冰


三体:

不知道为啥 但是感觉章右真的香(维章激推

基本上看过刘慈欣的全部小说(?

二编:虽然我是史罗人但是电视剧史汪真的香,,,(对手指

以及小破球,tomato激推

面包体

ENTP-A,但是有ENFP的成分(


以及:发现我推人格都是xntx

欧美

蛇院崽子,邓布利多最喜欢的学生

GGAD一生推(

神夏/大腐/原著 福华激推

(不拆不逆!!!

以及AL,CA激推(

我好爱麦子叔和普叔(还有缺

  




有空会更新(



雷点是xz,艾梅伯(祝他俩百年好合

评论(11)

热度(3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